【王春燕x你】

·注意是女你,王春燕x你,段子体
·深夜摸鱼,只是瞎写,没有前因后果,还在复健期
·困死了,明天还要上学,晚上继续
·没能写出我燕总的万分之一苏,我爱她[暴风哭泣.JPG]





01
“我不是说了吗——”她温柔地拭去你颊边的泪水,“有困难的话,只要你喊我的名字,我就一定会出现。”

“美丽的公主啊,我是你的骑士,我愿成为你的利剑。”

神圣不可侵犯的她。

“闭上眼睛,不要看。”她伸手遮住你的眼,亲吻你的唇,如蜻蜓点水,转瞬而逝。




02
你到现在还能回想起初次见到她时的情景。

绝望和痛苦蔓延在回忆深处,唯有她灼灼发光。

一片黑暗中,她弯腰朝你伸出了手。

她背对着阳光,撒下一大片阴影,金色的眸子犹如蜜罐里最甜的糖。

“你想要跟我走吗?”

你听见心脏因激烈跳动而产生的怦怦声,在着寂静的环境中又好像被放大了无数倍。

你握住了她的手,握住了你的世界。

“好。”

你听见自己这么说。

fin

评论(6)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机三小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