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相关cp向文手调查问卷

※诈尸

※突然想起了这个遗忘n久的问卷

※自己玩一下




1.圈名是?

凛镜,不过认识的久一点的朋友都会喊我的昵称阿离,因此衍生了很多别称,最喜欢的是荼荼叫的离离x


2.入圈多久了?入圈的原因是?

一年多,是耀粉,在贴吧上看了白鹿太太写的段子,被耀燕苏到了,从此两个人成了我心中永远的白月光


3.喜欢春燕的原因是?

一开始是祖国滤镜,后来是因为喜欢耀燕


4.谈谈你心中的春燕?

不知道怎么形容,燕子太好了,文笔稚拙难以形容出她的万分之一好

国设更偏向于我之前写的《论真实人设和官方人设的差距》那篇,外表是活泼的邻家少女,内里成熟可靠,看似随和实际上很有距离感,但是不太表现出身为东方巨龙的威严感,想让人跪着叫爸爸

非国设大概就是精灵古怪的普通女孩子,非常具有我并没有的少女感,非常聪明而且学霸


5.最喜欢的燕相关cp是?为什么?

燕我!(超大声)

好吧是朝燕,但是耀燕是我最先喜欢的cp,苏燕是喜欢耀燕之后朝燕之前嗑得最多的cp,可以说是朱砂痣了

耀燕,我上面说过了,永远的白月光,两个人就是数千年的风雨共济相互扶持的感觉

朝燕,比较有少女漫男女主的感觉吧,元气x傲娇的组合真可爱呀,一开始并不吃这对儿,多亏了格格的游戏,现在也是我最喜欢的燕相关cp

苏燕,并不是说苏露不同体的意思,只是我比较喜欢苏露时期两个人相处的感觉,朱砂痣无疑


6.觉得他们的相处模式是?

耀燕是老夫老妻,朝燕是热恋小情侣,苏燕是初恋

真好啊完全是一段人生了,耀哥正宫地位不可撼动

说正经的,耀燕是我国设非国设都喜欢的cp,朝燕感觉国设没有cp感更喜欢非国设,苏燕则是除了国设嗑不下去

海英超级帅,我最喜欢衣冠禽兽斯文流氓了,比较喜欢嗑傲娇英、霸道总裁英和高冷英,这种非常苏了,我心里的完美男神,然后配聪明机智古灵精怪的少女燕,无敌可爱


7.最希望他们怎么样?以及最想对他们说的话是?

抱歉三心二意喜欢太多cp的我背叛了组织x

耀燕请快一点结婚!朝燕这样吊着就好,看在眼里却吃不到嘴里的暧昧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点了。苏燕的话,身为燕子朱砂痣的苏露……我只想嗑玻璃渣

想说的话有好多啊……

非常感谢你们带给我的美好,希望相隔一个次元的你们在自己的世界也能得到幸福w



8.现在写一段?

写,写不出来……


9.讨厌或者不能接受的燕相关cp是?为什么?

讨厌倒是没有,不过不太能接受极东姐弟、丝路bg和太极姐弟,还有莎燕

极东丝路和莎燕也说不出来为什么不能接受,就是感觉不合适没有cp感……

太极姐弟的话,纯粹是我不喜欢这个国家所以不能接受



10.最喜欢或最想写的燕相关梗是?

好多的……

最近的话,大概是魔女paro和HPparo吧



11.现在写一写?

总有一天会写的!(大概)



12.分享一下自己的燕相关私设?

这个……一时间想不起来

不过我笔下的男主角一定是白衬衫手好看,玛丽苏文标配



13.安利一下最喜欢的圈内太太或者作品?

好多优秀的作品和喜欢的太太,数不过来啊,不过要说对我意义深重的话果然还是格格的游戏以及白鹿太太的段子吧,一个让我喜欢我现在最喜欢的cp一个引我入圈



14.认为迄今为止自己写过最好的燕相关文章或片段是?

嗯……耀燕的公主与巨龙那篇(虽然坑了)



15.在圈里最大的收获是?

说起这个果然是朋友吧!

在燕圈里结识了许多喜欢燕子的小伙伴,作为我的起始站,现在列表的圈友也是以燕圈朋友居多



16.最后,想说些什么?

希望大家一起产粮一起吹燕啊,还希望爬墙的太太们想起来这里能常回来看看,处于北极圈正中心的咸鱼暴哭x

评论(1)
热度(4)

© 开机三小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