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多cp/多角恋】人渣的本愿(预告第二弹)

食用说明:
·非国设,w学院设定
·第一弹地址 https://jintianyeyaosagouliang.lofter.com/post/1e740003_e11e55e
·终于发上来的预告第二弹,我觉得我可能又要卡文了
·相信我真!的!不!污!看我诚恳的眼神٩̋(•͈ω•͈)و
·如果要用一句话形容我现在的状态,大概是脑洞无数,懒得填,反正就是懒
.
“既然这么累的话,放弃不就好了吗?”
“我才不会放弃呢!”
.
“亚瑟,我们做吧。”
“你确定?” 
.
“唔……”
“燕子乖,放轻松。 ”
.
我面前现在是哥哥……对,把亚瑟想成哥哥就好了!
.
“燕子你原来这么重口! 居然喜欢亚蒂那一款的?Hero一直以为你喜欢王老师那种!”
“……滚。”
.
“喜欢你的人和你喜欢的人,究竟要怎么抉择,可是一道哲学题。看似普通,然而却困扰了很多人。”
.
“不撞南墙心不死,大概就是说的你这种人了吧。”
.
“在姐姐眼里,原来我永远只是什么都不懂、需要大人照顾的小妹妹啊。”
.
“从一开始,我们就没有后悔的机会了。”
.
“快点做好抉择吧,他们都在等你呢,如果真的为他们好,就直截了当拒绝吧,暧昧不明才是真的在伤害他们。”
.
“是有人欺负燕子了吗?交给安娅就好了,安娅会保护你的~”
.
路灯打下一片金黄的柔光,本田樱站在阴影里抬头看她,眸光忽明忽灭,她纤细柔弱的身影在黑暗的映衬下更显孤独。
王春燕莫名觉得,自己其实从来就没有了解过这个一直害羞腼腆的小姑娘。
.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为什么那个柯克兰那么碍事啊!
.
我对你,早就不只是喜欢那么简单了。
想看你在我身下哭泣求饶,想要完完全全的占有你。
.
“人心,可是这个世界上最难懂的东西啊。”
.
“生日快乐,燕子。”
“谢谢你,哥哥。”
.
“哥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姐姐……”
“骗子!”
.
什么……都已经没有意义了……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机三小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