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架空神明设】诸神神话

·日常作死get√
·起名废的暴风哭泣
·在考试即将结束的最后五分钟,我一气儿来了两个脑洞,本来说要在月末填完我所有的短篇坑,不过这我这挖坑速度和填坑速度,大概没希望了(意式葛优瘫)
·两个脑洞除了身份不一样其他设定都一样,算是两个平行世界,还有个信徒/祭司燕x神明英的脑洞,不过我还没想好英sir的神职,不过乌姐一定是丰收之神(笑)
·设定有参照希腊神话,耀燕脑洞的日月神兄妹设就来自阿波罗和阿尔忒弥斯,希腊神话有点乱,各种版本都有,我基本是把几个故事结合了一下
·耀燕真好,你们怎么还不去结婚
·篇幅不定,开坑时间不定,反正我只有脑洞




-1-
当她的裙摆洒满鲜花,唱着给春日的赞歌来到大地时,迎来的是人们的欢声笑语与冬神最后的脚步声

所有人都知道,冬之神伊万深爱着春之神王燕,然而令他苦恼的是——在这个世界上,除了夏之神阿尔弗雷德和他的兄弟姐妹们,任何人、亦或是神明,离他太近就会被他的严寒所伤,化为永眠的冰雕。

为了不伤害到他心爱的女神,每当春女神踏上大地,冬之神不得不远远避开,因此,人们常用‘冬神与春神的距离’来形容距离遥远。



-2-
 他们既是兄妹,又是彼此的生命、难以割舍的一部分 
太阳神王耀和月女神王燕,大概是这世间最不可分离、羁绊最深的存在了吧。

当太阳神驾着太阳车为世界撒下第一缕阳光时,月女神与仙女们跳舞欢送他;当月女神驾车离开神殿,太阳神高歌向她道别。

然而月女神偷偷所爱的人间少年伊利亚的死亡,却成了他们矛盾的根源。

至此,太阳与月亮再不相见。

评论(3)
热度(32)

© 开机三小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