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笔段子(朝燕)

·练笔,一个摸鱼段子
·灵感来自希腊神话中皮格马利翁和象牙雕像的故事
·虽然是朝燕但是把背景当成国象设定的朝耀也可以

“你是潘多拉吗?”唇舌相交间,他低声问,然而不等她回答,他就已经自顾自地回答了自己。“不,你一定是维纳斯,我美丽的爱神,你让丘比特的金箭射进我的心脏,把这卑微的爱意当做你的战利品,现在你满意了吗?”他带着她的手覆上自己的心口,在她耳边微笑。“这个地方,不,就连我整个人,也是属于你的。”

爱情撕裂了他的胸口,一点不剩的卷走了他所有的理智,于是他疯狂地爱上了她。

“我的燕,我的爱人。”

寂静被喘息声取代,爱欲充斥着整个世界。

评论
热度(17)

© 开机三小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