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燕/非国设】818我那个丧心病狂红杏出墙的人渣前男友(下)

·看了一眼上一篇的日期,大概一个多月没更了,这个星期一定争取把后续填上完结这篇
·ooc有,英厨慎入
·有冷战和法加(都是BG),不喜误入(露艾tag打得我真心虚)




温热的吐息打在王春燕颊边,男性荷尔蒙的气息包裹着她,然而王春燕呆若木鸡,她脑子里被“卧槽我被壁咚了”的弹幕刷屏。
于是她毫不犹豫地给了男人一个狠很的肘击,心里暗爽没废了他自己真是太善良了。
“混蛋,老娘是你想壁咚就能壁咚的吗?几天不见就翅膀硬了阿鲁。”
“燕……”痛苦地捂住胸口,他一脸生无可恋。
王春燕的长篇大论还没开始,就突然走进一个金发的姑娘。
“嘿亚蒂,heroine回来啦!”
这个穿着运动服的姑娘身材火辣,金色的短发勾出明亮的流光,是那天的女孩无疑。
王春燕冷笑一声,猛踩了一下亚瑟的脚,在其余两人都愣住时,拖着行李箱头也不回地离开。

“哦,亚蒂你没事吧?”金发姑娘惊呼一声,急忙去搀他。
“燕!拦住她艾米!”顾不上痛意,亚瑟扶着墙站起,踉踉跄跄往前走了几步,一个不小心就重心不稳摔在了地上,艾米丽捂住脸,不忍去看。
“heroine猜这一定真疼,她不愧是你看上的女孩。”她诚心实意赞叹道,“那一脚真帅。”
“那当然。”他颇为自豪地点点头(顺便一说,那种慢条斯理,头微斜,下巴微扬,眼神漫不经心不甚在意的傲慢模样,如果王春燕在场,一定会再补一个肘击,然后决不承认她曾被他这种人或者说他的气质迷倒。“那一定是你的错觉。”她信誓旦旦。“这是绅士的魅力。”他会这么回答。)
然而下一秒,他就反应过来了队友的不给力。“快追上她,艾米丽!”



港真,王春燕现在有点方。

她昨天怒发冲冠连夜整理了老房子,现在又从B市飞回了M市,打算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哦不,是开启她的环游世界之旅。
结果她刚刚走到王耀在M市的家,就看到在门口来回徘徊的金发男人,和他身边身材极好的蓝眼姑娘。
她先是愣了一下,一反应过来拔腿就准备跑,结果亚瑟已经看见了她,而且反应比她更快——她刚刚迈步就被抓到。

“你放手!”她愤怒道,“都已经到这种地步了,放手对我们都好,你还想作践我到什么地步!”
“给我个机会解释,燕!”他也不得不提高了音量,哭笑不得地看着眼前一副‘不听不听我不听’表情的姑娘,“不是你想到那样,艾米是我妹妹,那天只是个误会。”
“对呀嫂子。”艾米丽过来帮腔,“heroine那天只是在给亚蒂讲那头蠢熊……哦上帝,那个讨厌的家伙!”
“什么意思?”王春燕不解。
“要知道,heroine明明把他当成宿敌,但他居然想上了heroine!”艾米丽一脸愤怒。
“快到晚餐时间了,我们可以边吃边聊。”看到王春燕不怎么情愿的表情,亚瑟微笑,“你之前想去的哪家法国料理怎么样?我付钱。”

……万恶的资本主义家,有钱任性啊,我会屈服在美食的淫威之下吗!
……会。

“这个嘛……”王春燕故作随意,“咳咳,你安排就好阿鲁。”
要知道,天大地大吃饭最大,‘民以食为天’这句话就是王春燕的座右铭,更何况又不是她付钱,要是别人她还会犹豫犹豫,但像这种人渣,就该好好宰一把。


于是王春燕坐上了亚瑟的车(天知道这是谁的车,反正王春燕没见过亚瑟开过这辆),期间艾米丽被一个电话叫走,她企图让亚瑟帮她拒绝电话里的男人,然而她哥很不在意地挥挥手,“快走吧,别让人家伊万等太长时间。”
王春燕心里始终梗着一口气,原本艾米丽在的时候,面对艾米丽的搭讪她还会回应几句,然而艾米丽一走,车内就弥漫着一股尴尬的气氛。

“我和艾米是亲兄妹,不过她随我母亲姓,因为之前一直在美国读书,所以你才没见过她。”
王春燕看都不看他。
“她在美国认识了一个叫伊万的男孩,他们关系不太好,不过伊万喜欢她。”他解开了西装上衣的第一颗扣子,这时候王春燕注意到,亚瑟还穿着昨天的那身西装,“艾米也喜欢他,不过她一直认为自己是把伊万当宿敌。伊万之前强吻了她,那天艾米回家,是因为她听说一个美丽的东方姑娘竟然愿意做我这种人渣的女朋友。”他的声音带了点笑意,即使王春燕知道此时他正忙着开车没有看她,王春燕还是因为亚瑟的话悄悄红了脸,“她很生气地告诉了我这件事,然后跟我说她已经吻回去了,没有让伊万占一点便宜,所以我给了她一个拥抱。”
“可你那天明明没有发现我回去!”
“咳,家门口有监控。”
“我明明比你出门要早,已经没有航班了,你怎么追来的?不对,你怎么知道我哥家的地址?”
“我坐的是私人飞机,至于地址,我找人查了你的地位,看到你往机场走,我就跟来了。”
“可是你怎么知道我要来这儿阿鲁?我明明没有说过,你就不怕扑了个空?”
“直觉,我觉得你一定会来这儿,现在看来我猜对了。”
“……笨蛋。”


——TBC——

评论(8)
热度(33)

© 开机三小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