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燕】男友来自情话星

·给 @荼郁_闭关修炼  生贺,是喜欢了很久的太太然而没好意思搭话,只好在群里默默窥屏

·OOC有,小学生文笔,名字不知道叫啥随便起的,跟正文好像没多大关系

·不知道算生贺,只能写出这样的东西就将就看看吧

·我都写了啥(心情复杂.JPG)









1.

王春燕怀疑自己男朋友亚瑟·柯克兰的真实身份,可能是情话星球的小王子。







2.

“已经11点了,Miss Wang。”他皱眉瞅着王春燕,“睡觉时间到了。”

“你可以先去睡,亚蒂。”王春燕头也不抬,正专注于她的小说,键盘发出一阵阵的噼里啪啦声。

“你不该熬夜那么久,而且……”他忍无可忍地指着屏幕上大大的[朝耀]两个字,“我和你哥之间什么都没有,我说过多少回了,你少和伊丽莎白谈这些。”

“你不能剥夺我的爱好,亚蒂。”王春燕一本正经,“我是个作家,这是我的工作。”

“如果你现在真的是在工作,我不会说你什么的。”他在王春燕对面坐下,“更何况,我养活你完全不成问题,你那少的可怜的稿费,甚至还不够你一个星期的伙食费。”

“语言攻击是犯规的,我吃得一点也不多,只是一份的份量太小。哦我知道了,你是想要个晚安吻对吧……”王春燕蜻蜓点水地在他唇上落下一吻,催促他离开,“现在好了,你可以去睡啦,要知道现在已经超出你平常的睡觉时间半个多小时了。”

“这是因为谁,Miss Wang?”王春燕的那点力气对他来说不值一提,他反而安安稳稳不动如山。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一定催我睡觉?每天都这样……”

“你需要足够的睡眠。”

“我本来就是个夜猫子!”王春燕不服气,却又输给了好奇心,软下声音跟他撒娇,“告诉我嘛,难道你是吸血鬼?为了不让女友知道你的真实身份只好夜里去觅食?还是说……你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

“……你成天都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看着一脸‘你是不是对不起我了!’的女友,他无奈地扶额。

“那是为什么?”王春燕不依不饶。“你在想什么!”

“想你。”说起情话却是格外流畅,王春燕怀疑这其实是假的亚瑟·柯克兰,然而他难得的情话和眼底的温柔却还是让他红了脸。“我希望你的梦中有我。”

“……这种事情谁知道……”王春燕虚张声势,“要是我梦到你,你却梦不到我,那我不就亏了吗?”

“可是我每天都在想你,不论是什么时候。”

“……好啦快去睡!”她愣了一下才手忙脚乱地关了电脑,有没有保存文档都不记得,就掩饰性的钻进了被窝。


王春燕相当紧张地闭着眼,觉得脸红得滴血。

真是的……

然而身后的床凹陷下去,有人把她抱在了怀里,王春燕身材娇小,此时此刻躺在他怀里却相当合适。

她愤愤地想脱离他的怀抱,他却关了灯,把她抱得更紧,声音也带了浓浓的倦意,“睡吧。”

“……哦。”


王春燕不知道,自己身后的人其实一直注视着她很久。







3.

亚瑟第一次去见王春燕的家人,是在一个春节。

王春燕的弟妹还好说,关键是这个家的终极大boos王耀,他大了王春燕四岁,亲手把王家孩子们拉扯大,从小为弟妹操心却是和王春燕一样的娃娃脸,明明比亚瑟还大却完全看不出来。


王春燕被弟妹缠着顾不上亚瑟,等她脱出重围,亚瑟已经和王耀进行了一场‘男人之间的谈话’,王耀明显不太情愿地告诉王春燕他承认了亚瑟,但比起刚刚到冷淡态度现在还算热络。

王春燕大为好奇,拉着亚瑟悄悄问他,“你们说了什么?”

“他比你说的还要油盐不进,幸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他耸耸肩,摊开手,“这是男人间的秘密。”

“……随你。”






4.

后来王春燕坐在客厅里和哥哥聊天,结果厨房的一声把他们吓了一跳,不出意料又是亚瑟炸锅了,然而这又成为王耀不满意这个便宜妹夫的一条,王春燕解释说亚瑟不会做饭她来就好,结果王耀痛心疾首,努力给她挑出亚瑟的每一个缺点,结果王春燕反应平平。

“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可是对我来说,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就足够了,我不敢保证未来如何,起码他只要还爱我,我就不会离开他。”






5.

王耀说家里空房间很多所以专门找了间离王春燕卧室远的客房让亚瑟住,王春燕很久没有一个人睡过,哪怕抱着等身的熊猫玩偶躺在熟悉的房间里,也觉得有点寂寞。

她蹑手蹑脚地跑到亚瑟房间时,亚瑟已经睡着,王春燕一面庆幸一路没撞见人,一面盯着亚瑟的睡颜有点小小的失落。

毕竟已经过了十一点了嘛,醒着才奇怪呢。

……真的只有一点失落。


她先是感叹了一下男友的颜值,偷拍一张后心满意足地设了屏保。

单人床躺两个人略有勉强,就算王春燕个子小,为了不碰到亚瑟把他吵醒,整个人看起来都快掉下去一样岌岌可危。

王春燕试探般在他唇上一啄,声音细若蚊声,“这是今天份的晚安吻……唔?!”

她尾音未落就被吻住,他带笑的碧眸近在咫尺。

“晚安吻……应该是这样的。”

她睁大了眼。


小舌被他拉住共舞,唇形被反复描摹,他的动作温柔缠绵,却带着并不明显的强硬——他的味道溢满整个口腔。

王春燕记得弟弟嘉龙曾说亚瑟·柯克兰的吻技是他所认识的人中的第一,当时王春燕和亚瑟刚刚交往,王嘉龙提起他时总是一脸不屑——明明是因为他是自己尊重的学长才把姐姐介绍给他,结果自家的白菜被猪拱了,悔恨莫及也没用。

而现在,或者说每一次的接吻,亚瑟无疑不是在向王春燕证明,王嘉龙所说的都是真的。







6.

王春燕有时候会怀疑,她找的究竟是男朋友还是爸爸。

他对王春燕的熟悉甚至超过了王春燕自己,经期他记得比王春燕还准,王春燕的每一个习惯他都清清楚楚(王晓梅曾经吐槽说他们还没交往就已经有了老夫老妻的既视感,七年之痒也不用怕了),王春燕有没有撒谎或者瞒他什么一眼都能看出来,找不到的东西问他绝对没问题。简直犹如第二个王耀,现在就嫁了没什么问题。

伊丽莎白说能找到亚瑟这样的男朋友是王春燕的福气,王春燕也不明白向他这种高富帅怎么就看上了她。

“你来找贺瑞斯那天,人群之中,我一眼就看到了你,要知道这么好的姑娘,我要是错过了可怎么办?”彼时他正在沏茶,听到王春燕的话勾唇微笑,双眸掩于白气之后,犹如浓雾包裹了森林,然而下一刻阳光普照,含情脉脉到不可思议。



“最爱你了。”

——END——






小剧场

王春燕:所以你是因为我长得好看才注意到我的啊,真没想到你居然是个颜控。

亚瑟:你不就是因为我的长相才记住我的?

王春燕:嘛……(心虚)


评论(9)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机三小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