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LL杏】818偶像科那些成天想对我女神图谋不轨的男神们(1)

·all杏,但前期all的不明显,唯有杏我贯穿全文
·还在长弧期,后续不知道会等到什么时候



标题: 818过去偶像科那些成天想对我女神图谋不轨的男神们
1L 楼主
如题,虽然已经毕业一年了,但lz实在忍不了了,今天就来818隔壁偶像科的男神们。
lz是个全员厨,和杏女神一个年级的,当时听说学校设了一个制作人科,只招了一个女孩子还扔到偶像科的时候还特别同情那个妹子,lz的姑姑就是个制作人,这一行啊,普通人真干不了,特别辛苦,而且放到一群奇奇怪怪(是粉不是黑)的人里面,简直压力值MAX啊,这个时候就体现出我杏爷不屈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了
想当初我刚入梦之咲,还是个女友粉,一心沉迷于他们的美颜盛世,后来待久了,发现我把他们想的太好了,他们虽然长了一张男神脸,可是却有一颗神经病的心啊!(不过挺可爱的嘿嘿)硬生生地把lz这么一个青春靓丽活泼可爱的软妹子逼成了安心养老的妈妈粉,不过司糖那一届都是小天使,lz感到特别安心,于是成为了司厨,不过现在粉的范围已经扩展到当年的整个偶像科

回复5L:别急嘛,让我把前因后果说完
回复13L:揉揉你,我也心疼杏爷,养儿子而且还有三十多个不容易

21L 楼主
哎呀你们刷得好快,突然这么多人,简直受宠若惊(:з」∠)_
不过同情归同情,lz很快就把这件事忘在了脑后,S1的时候为了看会长(的脸)lz也去看了,路上看见一个女孩子,长得特别漂亮,温温柔柔的样子特别讨人喜欢,发现lz看她时还回头对lz笑了一下,妈呀那个笑,特别苏特别好看!从此lz坠入爱河,每天都沉迷杏爷美颜无法自拔,舔不够。
她真好看o(*////▽////*)q

回复24L:对对对杏爷世界第一好看!!!!!!(疯狂为杏爷打call
回复25L:颜狗怎么了?!我是颜狗我骄傲( ̄^ ̄)

42L 楼主
lz原来是学生会的干事,和杏爷接触虽然不多,但是借职务之便比起普通学生要好太多了,但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和女神搭话啊,lz写了好多“和女神搭讪计划”,查了很多资料、问了好多人都不知道怎么样才是搭讪女神的正确姿势。
结果后来天助我也,有一天lz早起了10分钟,也就提前出门了10分钟,结果在前面的一个路口遇见了杏爷,女神就是女神,穿着普通的制服也跟穿着演出服一样,说不出的好看,简直闪闪发光。
lz正犹豫要不要上前搭话呢,女神就发现我了,对我说早上好而且还笑了一下。
笑容也闪闪发光超好看!!!!!!好看到lz简直要炸成天边的一朵烟花,幸福得要进入天堂,lz当时就觉得死而无憾了。
美色误人。

回复44L:膜拜杏爷美颜是我每天的日常ʕ๑•ɷ•๑ʔ❀
回复47L:哦哦新人啊,为什么称杏爷你往下看,马上讲到

53L 楼主
但是为了维持在女神心中的形象,lz特别矜持地冲她点点头,但是内心狂喜乱舞。我们顺理成章地一起走了,聊天的时候发现我跟杏爷家就差了一条街,之前没遇到是因为她比我早出门十分钟。
十分钟……
妈的十分钟……
这万恶的十分钟,阻隔了多少真情!啊!我的心,好痛!

回复54L:才不告诉你地址嘞,这是我和女神的小秘密(〃ノωノ)

60L 楼主
所以我每天早十分钟起床,从此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赖床了(◉ ω ◉`)
所以每天都会遇到女神,成功交换了邮箱地址,并且约定以后一起上学,开心(´▽`)
结果聊天的时候发现,我们把杏爷想得太无所不能了,归根结底她也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二女学生。
不过同时刷新了我对制作人这一工作的看法,设计策划之类我就不说什么了,为啥制作人还要会缝纫、还要会料理、还要会作曲、还要会唱歌跳舞啊?而且膝枕啊、哄小孩这些看上去就不正经的真的是制作人的工作吗???这真的是为了培养制作人而不是玛丽苏吗???
但是能把每样都做得那么好的杏爷,人设就是一个大写的苏嘛,她超厉害⁄(⁄⁄•⁄ω⁄•⁄⁄)⁄

回复61L:别着急,大家马上就出场了,要一个一个来嘛

77L 楼主
在我以为这样美好而幸福的时光还会持续下去的时候,有一天我因为学生会的事而放学晚了,一出校门就遇到了杏爷,以及她身边拿着闪闪发光的硬币的闪闪发光的明星。
两个人在黑夜里一起闪闪发光,都快把我的狗眼闪瞎了呢(和善的微笑)
不愧是女神,夜幕下也超好看(*/∇\*)

回复80L:居然问我明星是谁,朋友我明明说的很明显啊
回复86L:花痴是因为我对杏爷深深的爱( ͡° ͜ʖ ͡°)✧

101L 楼主
女神看见我就让我和他们一起走我就和明星互做自我介绍嘛,正不知道怎么介绍我和女神的关系呢,女神就说我是她的朋友,还是在梦之咲认识的第一个女性朋友,哇哇哇当时开心的不得了,毕竟第一个在那儿摆着呢。
结果明星突然就来一句,既然是杏的朋友那也是我的朋友。
Excuse me大兄弟,醒醒好吗,这是什么逻辑关系啊,两者见完全没有联系好吧,四舍五入不就成了杏是你的了吗!!!
好吧,我知道这么说有点勉强,毕竟他的意思也可能是「你是我的朋友的朋友,那就是我的朋友」什么的,但是他看着杏的眼神超让人不爽啊!当时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结果现在果然……呵呵:-)

回复102L:现在怎么了?你猜^_^
回复109L:诶你居然夸我可爱,亲你简直是小天使,对我就是这么一个清纯不做作的妖艳贱货啊不白莲花❥(ゝω・✿ฺ)
回复110L:不吃昴杏,只吃我杏

120L 楼主
第二天早上,我和女神一如既往地漫步在路上,享受这难得悠闲的二人世界。
然后就遇见了明星。
……那个万恶的,打扰我和女神相处的灯泡……现在想起来我的心还是好痛( ´•̥̥̥ω•̥̥̥` )
他和女神一直说说说,因为是偶像科的事我完全没有插嘴的余地
[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优雅.JPG]

可是我能怎么办( ‘-ωก̀ )当然还是原谅他啊。

回复121L:哈哈哈你还哈,你这样是很容易失去我的( ๑ŏ ﹏ ŏ๑ )

——TBC——




接下来是奶次还是trickstar你们选吧
我有点难以抉择
总之我杏是捆绑销售,不接受申诉和退货(你

评论(31)
热度(52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机三小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