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杏】并不十分玛丽苏(序)

阅前必读:
·是的我又开坑了,不要问之前的填不填,这个问题可以跳过下一个[慈祥和蔼的目光.JPG]
·看了《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后来的灵感,(大概是)正剧向,不是所有青春都要谈个恋爱的,所以不一定会开爱情线
·不完全按es的设定来,私设多,有ooc,有伏笔
·私设梦之咲没有偶像科普通科之分,男女混校,班级还按原来的来
·人物没有善恶好坏之分,都不是傻白甜不会一味圣母,比较现实
·没有大纲,受笔力限制,可能不会把想表达的东西完全描述出来,哪里不清楚可以问,但是有些地方我是不会剧透的
·黑体是小说原文,一些设定我会在正文后标注
·不想看可以不看,欢迎提意见,但是不接受无脑喷




初春,天气回暖,然而在这樱花未开的前际,连风中都带着刺骨的寒意,不冷不热地吊着,是需要在外套里面再加一层毛衣的程度。

在这个时候,我转到了原先的学校的姊妹校梦之咲私立学院。
身为日本第一的学校,这里素来以优秀的升学率和就业率,堪称蛮横地在诸多奖项和荣誉评选中占领着第一的宝座。

而和君咲不同的是,梦之咲是一所男女混校的寄宿制学院。
我一向不擅长交际,更不擅长和男生相处,而且梦之咲还有〖在校期间不能与校外联系〗这种硬性规定,弟弟圣还为我担心了好半天。

我只是一个普通而平凡的女高中生,能进入梦之咲这种学校在原来甚至是想也不敢想的事情。
然而这种心态因转学而稍稍改变,『希望能开始一段有趣的新生活』,这算是我现在的一个小小的心愿。

我对未来仍抱有期望——我受够了过去活在阴暗角落的日子,就算一点也好,只要能让现状改变……


在这个春天,我带着不安与忐忑,以及对未来的幻想,转入了梦之咲学院。

——fin——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机三小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