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五轴三/推销广告(雾)】情人节的巧克力搭配教程

·非国设,情人节的巧克力推销广告(不),标题无能别吐槽QAQ
·只是普通的夹心巧克力,也不要问我为什么有这么多这么奇怪的配方……以及里面说的味道啊感觉啊什么的,只是说说而已不要当真啊,这又不是药丸┑( ̄Д  ̄)┍也不要问我巧克力为什么能配酒配茶,我也不知道啊乁( ˙ω˙ )厂
·我可能得了一种病,病名叫懒癌,还已经是无药可救的晚期
·想要开车,但持续卡文中,于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了这个脑洞 (•̀ω•́) 以及我真的不会写,但是答应了基友,所以就这个样子了 (இωஇ )
·本来元宵节有一个联五轴三元宵拟,但是我懒……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捂脸)这篇写的很无奈,感觉没有达到我相信中的效果,基友吐槽说我写这种还不如去逗比……虽然是事实,不过我的心还是好受伤(´-ωก`)
·小姐姐们扩列否(:з」∠)_

老人口味王耀+茶:
是很受孩子们欢迎的巧克力,也是推出最久的巧克力牌子,曾有一段时间的销售量被其他巧克力碾压 。老少皆宜的口味,不是特别甜腻,不会黏牙,很适合做茶点。每盒共有梅、兰、竹、菊四块,曾推出限定版的牡丹花礼盒。
吃起来莫名让人回忆起童年,好像童心一下子就回来了,就算是老年人吃,也会觉得自己一下年轻了几十岁。

酒心伊万+朗姆酒:
虽然是酒心巧克力,不过并不是很软的、入口即化的巧克力,因此不太讨甜派的孩子们喜欢,不过依旧有很多人慕名尝试。这种巧克力尝起来是辛辣的,里面是朗姆酒,吃过后整个人都会有一种在火山里走了一圈的错觉。
不过里面的朗姆酒,据说是在西伯利亚平原的风雪中冷藏了多年的好酒。

丝滑牛奶看完弗朗西斯+鸢尾花香:
很讨女孩子欢心的一种巧克力,不似别的巧克力一样都有夹心外面的一层,这种巧克力没有外皮,必须时常处于冷冻状态,从冷藏室里拿出来后三分钟内不吃掉就会融化哦。同时,这种巧克力也被戏称为“裸奔的R18巧克力”,是相当丝滑的牛奶巧克力,自带鸢尾花香。
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这种巧克力,所以一直在等待自己想要遇到的女孩子吃掉自己哦。

未知口味亚瑟+红茶:
虽然是玫瑰花形状的巧克力,却是苦中带甜的口味,喜欢这种巧克力的以女性居多,也让人看到就觉得少女心爆棚的巧克力 。曾经是最受欢迎的巧克力,也是第一个勇于革新配方的巧克力牌子。以及最受欢迎的一点是,吃这种巧克力时,由于特殊的配方,会打开舌头上所有的味蕾,给人一种在接吻的错觉。
尝试一下搭配下午茶吧,享受一个英伦风格的下午。

可乐口味阿尔弗雷德+冰激凌:
亚瑟牌巧克力的衍生品,是不会过分甜腻的可乐口味, 充满活力的少年通常是这种巧克力的忠实粉丝。是篮球的形状,有细碎的坚果撒在表壳,咬起来有一层咯嘣咯嘣的可乐味脆皮。
这种巧克力一般和冰激凌捆绑销售,每到夏天,总是被抢购一空。

樱花口味本田菊+清酒:
清甜的樱花口味巧克力,中心处却意外是苦味相当浓郁的抹茶,外表有点像大福的形状。盛放在青瓷小碟中,以竹叶点缀,配以清酒,虽然是巧克力,却带着浓浓的和风。
据说这种巧克力要尽早吃完,如果放置久了,中间的抹茶似乎会变黑,而且整个巧克力都会由甜变苦呢。

反正超级甜口味费里西安诺:
和伊万牌巧克力正好相反,这种巧克力入口即化,口味偏甜,不喜欢过甜的人可能吃不惯这种有些甜腻的巧克力,但对于甜派的人来说,是一种极致的享受,哪怕吃过很久,口腔里的甜味也会余留很长时间。
如果这种巧克力是个人的话,或许是一个喜欢撒娇的黏人少年吧。

原味路德维希+费里西安诺:
长条状的黑巧克力,没有花样,只是最最原始的普通巧克力,吃起来会莫名有种令人怀念的感觉。
据说,和费里西安诺牌巧克力搭配在一起,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而因为路德维希牌巧克力过苦,很多人会把这种巧克力和费里牌一起购买,好像吃起来的时候,就不会觉得过分苦涩,也不会觉得过分甜腻了。

最后的吐槽与补充:
·我对露家巧克力的唯一印象就是紫皮糖(忘了叫什么好像是这个名字反正是巧克力糖),至于里面是辛辣口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我想到了老干妈……
·以及在西伯利亚平原冻了多年的朗姆酒,我第一反应是这是女儿红吗……
·没有外皮的法叔牌巧克力,是指像德芙那种的没有夹心的普通巧克力,不是酒心巧克力那种咬开外面的一层巧克力里面有酒的两层巧克力,暗喻裸奔的法叔我会说吗
·至于未知口味亚瑟……我不会说原来我写的是司康口味的
·阿尔牌是可乐口味的虽然一开始想是蓝路路口味……不过我的良知还在,不会让巧克力变成这么奇怪的口味的(你还好意思说),到底什么样,想象一下费列罗巧克力
·其实老王牌和菊牌巧克力有一个共同点,两种都是甜味不太浓郁、外面是苦的的老人口味(这算不算极东发糖)
·以及情人节给花夫妇发个糖

评论(2)
热度(18)

© 开机三小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