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燕亲情向/非国设】暖阳

·明天就要考试然而我还在浪
·以亲情向为主,可能不会有爱情线
·目前使用第一人称,之后会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交替使用
·突然的脑洞,耀燕真是太好了(咬手绢)
·起名废好像哭,有人能帮我想个好听点的题目吗(哭唧唧)




-0-
我第一次见到王耀,是在一个温暖的午后,彼时阳光正好,透过交叠的树叶,撒下一大片细碎的阳光,让人情不自禁就顿生困意。正昏昏欲睡时,有人拿着几本书走上讲台,然后本田樱就推推我,“你有哥哥吗?”

“没啊,怎么了?”我迷迷糊糊抬起头,听见她问我,“你跟他是不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妹啊。”我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讲台上的男人背对着我们,在黑板上一笔一划地写上‘王耀’两个字。

我对书法了解不多,但直觉讲台上那人肯定练过多年书法,亦或者是多年的粉笔字——恕我孤陋寡闻,我第一次见到字和手都这么好看的老师。

然后他转过头来,看清他脸的那一刻,我的内心顿时被“好看”刷屏,说实在的,他长得并不多么女气,但通身带着股文弱书生味儿,笑起来也是春风拂面的。

但是马上,我就愣住了。


事实上我上一秒还在感慨不愧是W学园,高手云集,下一秒就被王耀这张跟我七分相像的脸所震惊。

我叫王春燕,18岁,W学园中文系的大一新生。我爸在我妈怀我的时候就已经病逝,从小跟我妈还有我至今没嫁出去的小姨相依为命长大。

而现在,因为突然发现我的老师我长得特别像而震惊中。

——TBC——

评论
热度(10)

© 开机三小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