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燕/非国设】学好英语的每一天

·一点没头没尾的脑洞,因为眉毛语这次考得超差而来,以后一定要认真学习眉毛语
·不一定是爱情向也可能是友情向,不确定会不会续写,毕竟只是个突然的脑洞,视情况而定吧




-1-
“王春燕同学,我想你有必要端正一下,对学习英语的态度……”

此时此刻,我正在英语办公室中,聆听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英语老师的谆谆教诲。
我们的英语老师亚瑟·柯克兰,是一个正正经经的英国人,大学毕业后,就回到了母校,也正是我现在所就读的高中——W学园教授英语。名校毕业的高材生,颜值高,家境富裕,完全符合大部分女生对白马王子的憧憬,又因为他粗的相当有特点的眉毛,人送外号“眉毛王子”。
当然,这个大部分女生中,并不不包括我。



-2-
在高一下半学期的时候,原本教我们英语的老师因为要休产假而调换成了大学刚毕业的亚瑟·柯克兰。
他刚调来,追求者就络绎不绝,人气相当高。

同时我们班的英语水平的两极分化就变得十分严重,有因为他开始好好学英语的,也有一节课只顾犯花痴什么都没听到,英语成绩一般的,听不了他的表扬,只好让自己考差点,听他的批评,并且他们听得都很享受,一些男生甚至为他弯了,然而这个如同高岭之花的“眉毛王子”,依旧是人们心中不可亵渎的“白马王子”。


然而我,王春燕,W学园高二A班的一名学生,似乎天生就和这个受人追捧的老师不对盘。

评论
热度(17)

© 开机三小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