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向】如何养大一只性转了的自己(预告篇)

·在我没动笔开始写之前,所有的脑洞都只能算预告
·除了耀燕,其他cp可能只有段子
·请相信懒癌晚期的我还在挣扎着QAQ
·给我一个老王的吻,我将翘起地球(*/ω\*)

〖耀燕篇预告〗
“招财和进宝,你们觉得哪个好听阿鲁?”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你就叫春燕吧!”

“妈妈今天我想吃小笼包!”

“都说了不要叫我妈妈!叫爸爸阿鲁!”

“最喜欢你啦,祖国妈妈~ ”

“如果燕子你叫我爸爸我会更开心的阿鲁。”

“啊啊啊啊啊啊啊老王你怎么进来了!”

“呃……我,我现在就出去!燕子你别生气阿鲁!”

“燕子,也长成大姑娘了啊……”

“如果是这样,我倒是情愿你不要这么快长大啊。”

“果然是我太贪心了吧……”

“燕子……”

“我看见你了燕子!快出来吧。”

“出来吧,燕子,别闹了,天黑了,快点和我回家吧。”

“……回家吧,燕子……”

“燕子,我想你了……”

〖双英篇预告〗
 “不用你瞎操心,美/国,我一定会把罗莎培养成一个具有大/英/帝/国风范的淑女。”

“我是不是离哥哥他,稍微近了一点呢。”

〖菊樱篇预告〗
 “做得很好,樱。”

“欲渡由良峡,舟楫无影踪。飘飘何处去,如陷恋情中。”

“很好吃。”

“兄长能喜欢就好。”

“我和兄长不一样,兄长是不老不死的国家,而我,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

我将逝去,而君永存。

“樱,你……”

“我不想这样的……”

“抱歉……”

〖双露篇预告〗
“安娅,是只属于露西亚一个人的东西吧……”

“安娅,是露西亚的宝藏哟~”

“安娅,永远也不能离开露西亚,要一直一直和露西亚在一起哦~”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机三小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