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多cp/多角恋】人渣的本愿(预告第一弹)

食用说明:
·非国设,w学院设定
·灵感来自于《人渣的本愿》,一部分梗和情节就是里面的,但是作为无大纲一族,故事往后怎么发展我也不知道
·女主燕姐,男主在米英两人之间犹豫不决,最终用抓周决定是英sir,虽然这么说,但是我要是心血来潮换男主也是有可能的,而且就算英sir是男主,朝燕也不一定在一起
·看过《人渣的本愿》的都知道,这其实是个多角恋的故事,所以这篇文大概就是披着小清新言情的晚间八点档狗血多角恋故事,女主就是苏苏苏,全世界都喜欢燕姐系列(并不),请跟我念:王(ma)春(li)燕(su)
·玛丽苏之心不死,少女心永不老
·人物可能严重ooc,万一结局谁变成病娇什么的也有可能(只是开个玩笑)
· 有些cp像亲分、独伊什么的不会拆,以及不要相信你们的眼睛,哪怕人物有暧昧的互动,也不代表这是最后的cp,完全看我心情
·大概是个长篇,但我不一定有毅力坚持到完结,而且目前只是个脑洞,开坑时间未定
·雷者勿入,请自行退出,否则你们可能后悔到自戳双目
.
“要不要交往试试?”
“诶?”
.
“所以hero才搞不懂你总是在想什么啊,如果有什么烦恼的话,直接告诉hero吧。”
“笨蛋。”
.
“这么可爱的小姑娘整天眉头紧锁心事重重可不好,不过哥哥都懂,你现在的烦恼,无非情感问题嘛,如果愿意说出来,哥哥可以做一个贴心的倾听者。当然,如果感到悲伤难过的话,哥哥的怀抱永远为你敞开哟。”
“这位先生……你今天没吃药吗?”
.
“喂!你这个不知好歹的女人,离我哥哥远一点!”
“你是……嘉龙的同学?”
·
“一份痛苦如果两个人承担的话,就会减小很多吧。”
“……谢谢。”

“谢谢你,燕子。”
“不、不客气。”
.
“姐姐,你真的喜欢柯克兰会长吗?请不要欺骗我,我希望您能告诉我真相。”
“樱……”
.
“亚瑟……”
“叫错了哦,是哥哥。”
.
“姐姐您,不喜欢这样吗?”
“快停下来啊,樱!”
.
“燕子,你和他交往了?”
“菊哥很在意这件事吗?”
.
“好可爱的一小只呢,你来当安娅的收藏品吧~”
“哈?”
.
“喜欢,原来是这么沉重的东西吗?”
“现在才发现?”
.
“所以亚瑟,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啊?”
“契约关系。”
.
“之前因为我暧昧不明的态度,给你添了很多麻烦,抱歉,樱。”
“所以姐姐是想和我一刀两断吗?”
.
“亚瑟,我想,喜欢你啊。”
“……”
.
他们抱团相互取暖,两颗心却仍然冰凉。

评论(4)
热度(17)

© 开机三小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