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粗眉毛先生和他的妖精小姐·西尔维娅日记(1)

·应该算是无cp只是单纯想写一个成长的故事(其实也不明显),主角是我原创人物森林里的妖精小姐西尔维娅
·日记体,中间时间有间隔,没有时间线!
·全程傻白甜,注意避雷






x年x月x日 春 晴
今天天气很好,认识了一个可爱的人类男孩儿,他叫亚瑟
说实话,他跟罗伯特先生有点像,不过他是人类,罗伯特先生是兔子,他们应该没有关系吧。




x年x月x日 春 晴
那个小男孩又来了,和他一起玩得很开心




x年x月x日 春 雨
今天下了大雨,亚瑟没有来
不过我喜欢听雨的声音,很好听,就和亚瑟的声音一样




x年x月x日 春 晴
亚瑟好像只有我们这些森林里的朋友,他似乎很孤独,我想帮助他




x年x月x日 春 晴
今天带亚瑟见了一只刚出生的独角兽
大家都很亲近他
太好了!




x年x月x日 春 晴
今天对亚瑟说我可以成为他的朋友,他好像很开心




x年x月x日 春 晴
亚瑟经常提起一位叫弗朗西斯的先生,他说他很讨厌弗朗西斯先生,不过我觉得亚瑟挺喜欢弗朗西斯先生




x年x月x日 夏 晴
夏天到了!




x年x月x日 夏 晴
亚瑟跟我们提起了他的兄弟,他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他们的关系似乎不太好
我当时问他为什么,可是亚瑟没有回答我




x年x月x日 夏 晴
去问了老树伯伯,原来亚瑟是一个国家!




x年x月x日  夏 晴
亚瑟带我走出了森林,我第一次离开森林,人类的世界真精彩!




x年x月x日 夏 晴
我们今天跟着亚瑟去见了弗朗西斯先生,不过他并不能看见我们,真可惜




x年x月x日 秋 晴
秋天到了,罗伯特先生给我们和亚瑟带了很多果子




x年x月x日 冬 雪
森林里下了很大的雪,我们本来以为亚瑟不会来了,但是我们在罗伯特先生的小屋聊天时,亚瑟好不容易才走进森林,我们应该在外面等他的!




x年x月x日 冬  晴
雪终于停了,大家一起堆了雪人,亚瑟堆出了一个罗伯特先生




x年x月x日 春 晴
亚瑟决定开始留长头发,好像是因为弗朗西斯先生,于是他东躲西藏,为了不让主教大人(是这个名字吧)剪掉他的长头发




x年x月x日 春 晴
亚瑟的头发终于留长了,不过弗朗西斯先生把他辛辛苦苦留的长发剪掉了,亚瑟很生气




x年x月x日 冬 晴
大家一起在结冰的湖上滑冰,真开心!




x年x月x日 春 晴
亚瑟长高了,原本他和罗伯特先生差不多高,现在他比罗伯特先生要高啦!




x年x月x日 夏 晴
亚瑟最近好像很忙,他已经很久没来看我们了




x年x月x日 春 晴
亚瑟好像干成了一件大事,我们溜出森林看他时,发现他这几天似乎相当开心




x年x月x日 冬 雪
这是今年的初雪,但是亚瑟没来看我们
不过我们在罗伯特先生的小屋里吃了他做的胡萝卜派




x年x月x日 晴
我们很久没有见到亚瑟了,他长高了好多!
原本他还能坐在老树伯伯的手臂上荡秋千,但是现在不行了




x年x月x日 春 晴
亚瑟好像要离开这里一阵子,他问我们愿不愿意跟他一起
我不知道




x年x月x日 春 晴
我们决定跟亚瑟一起,因为他好像要去干很危险的事,大家都不放心他




x年x月x日 春 晴
终于要到了离开的日子了,我有点不舍得大家


——TBC——

评论
热度(2)

© 开机三小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