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礼物

·在基友的威胁下虽然过程艰难但好不容易产出了的生贺(实际上顶多算是摸鱼)
·会补偿你啦别打我QAQ
·虽然已经过去啦但是还是要说——井井生快(〃∀〃)ノ❤
·没有什么cp,背景是娘塔给爷塔送礼物,各种cp出没,不知道为什么要送礼物,也不知道是不是国设,亲情向爱情向你们随便好啦
·人太多懒得打tag,有什么cp你们自己找吧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




王耀:
一顿美餐
满汉全席
——《燕子真好吃》《吃得大汗淋漓啊》


伊万:
一条安娅织的围巾
偷偷告诉你
这是安娅特地从冬妮娅那里学来的
——《诶,你也想要?》《我家不提供这种服务哟》


阿尔弗雷德:
一部最新的恐怖片
和据说相当有趣的冒险类游戏
——《哈哈,hero又要拯救世界啦!》


亚瑟:
一本烹饪教程
似乎是只有真正的大厨才能做出来的高级教程
——《让你们感受一下我大/英/帝/国大人高超的烹饪技术吧!》


弗朗西斯:
丽萨小姐的住址和电话
和一张去美/国的飞机票
——《真是了解我啊》


本田菊:
得到了想要已久的Mike手办
以及樱亲手做的小点心
——《有个贴心的妹妹真是好啊》《Mike很可爱》《点心也很好吃》


费里西安诺:
一个充满paste味道的吻
——《paste果然最好吃啦!》《最喜欢paste!》


路德维希:
一套机械类工具书
和一本《大揭秘!与意大利人交往的秘诀》
——《谢谢,这个礼物我很喜欢》


基尔伯特:
一面镜子
——《今天的本大爷也帅得跟小鸟一样》


伊丽莎白:
用东方玄铁打造出的超级中华锅
——《来自王耀先生的友情赞助》《质量真不错啊》


:

——《咦,为什么不见了?》《一片空白》《不要欺负人家小天使啊!》




·最后两个纯属恶搞
·猜猜空白是谁?没错是        ……又不见了呢……(喂喂你够了!)

评论(10)
热度(5)

© 开机三小时 | Powered by LOFTER